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大禹生物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784万元

2022-08-24 14:18 畅想财经

  大禹生物(871970)2022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5940万元,同比下降23.44%。实现净利润784万元,同比下降31.5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1万元,同比下降88.34%。

  其中:微生态制剂收入减少 1,153.49 万元,酶制剂收入减少 137.48 万元,饲料收入减少 246.21 万元,兽药收入减少 262.87 万元。

  大禹生物主营业务为饲料添加剂(包括微生态制剂、饲用酶制剂)、饲料以及兽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先后推出了出提、合生源、希慕泰、活抗等一系列微生态制剂产品。

  大禹生物称,受新冠疫情及猪肉价格低迷影响,行业整体较为疲软,养殖户采购欲望不强,导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滑。但在经营活动过程中产生的现金流回款情况良好,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 211.23 万元,公司将经营成果转变为现金盈余的能力较强。

  
官方微信

三板数据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