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晨光电缆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实现翻番

2022-08-29 13:57 老白点金

  晨光电缆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500kV及以下超高压与高压电力电缆、中低压电力电缆、装备用电线电缆和架空绝缘电缆等。

  今年上半年,由于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和疫情不断反复,大多数企业“鸭梨山大”。而晨光电缆却在逆境中交出一份不错成绩单:实现营收8.76亿元,同比增长0.09%;实现净利润2656万元,同比增长108.17%。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毛利率大幅提升3.11个百分点,达到12.48%。

  晨光电缆的秘诀是,在销售、管理等方面强练内功并狠抓。

  销售方面,加大市场开发与产品推广的力度,巩固存量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增量市场。存量市场方面,继续巩固发展电网、南方电网的市场份额。截至7月底,公司国网中标6亿多,业扩中标4亿多;增量市场方面,瞄准央企目标市场,新中标中石化、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

  管理提升方面,持续推进产品制造和质量数据化、信息化管理变革,解决存在问题,优化操作模块。营销管理上,利用信息化工具,推动计划管理,实现从信息获取、项目入围、招投标工作及合同履约全过程管控,提升市场开发效率及客户满意度;营销服务上,利用信息化等手段,实现公司与各销售团队包括合同执行、生产等数据的实时共享,提升工作效率。

  
官方微信

三板数据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