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联迪信息平开 天铭科技开盘跌0.32%

2022-09-02 11:26 鲸多看财经

  联迪信息(839790)、天铭科技(836270)今日在北交所上市,联迪信息平开,天铭科技开盘跌0.32%。

  资料显示,联迪信息主要面向行业最终用户、大中型信息系统集成商提供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各类行业应用软件的设计和开发等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软件产品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培训服务。

  联迪信息IPO引入的战投有东兴证券、丹桂顺资管、北京金证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3.2万户投资者中签。

  天铭科技主要从事绞盘、电动踏板等汽车越野改装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山地越野车、皮卡、SUV等车型,应用领域从汽车后装市场不断延伸至汽车前装市场。

  天铭科技IPO引入的战投有苏州明善源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青城明善荣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丹桂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丹桂顺之实事求是伍号证券投资基金),1.9万户投资者中签。

  
官方微信

三板数据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