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基金定投的技巧

2021-10-13 10:36 南方财富网

  基金是大多数投资者所青睐的投资产品,基金有一种功能比较适合复杂的市场环境,那就是定投,但是很多投资者没有掌握基金定投的技巧,下面我就来说一下基金定投的技巧吧。

  基金定投技巧有哪些?

  1.选择红利再投资分红方式,可以将定投的收益分红再次定投到基金当中,达到复利的效果;

  2.选择合适的时间进行基金的定投,开始定投时间是基金定投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3.设置合适的止盈点,保证在获得足够的收益后及时的脱身防止风险的发生;

  4.基金定投的同时最好设置合理的投资组合,保证投资的稳定。

  基金定投可以选择每日、每周、每月的周期,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定投的好处是可以分摊成本,降低风险,在面对震荡行情时能发挥它的作用,而且无需投资者手动操作,由系统定期扣款,省时省力,如果投资者的投资能力不强,那么定投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