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混合a和c的区别是什么?基金混合a和c的哪个好

2021-01-26 15:11 南方财富网

  基金名字后面跟着小尾巴,比如A,这是为什么意思,大部分投资者都不懂,其实这是一种区分的标记,通常有A、B、C,而且彼此之前有些许的不一样,那么基金混合a和c的又有什么区别呢?

  基金混合a和c最大的区别就是申购费用不同,A类要收取申购费,一般收取0.15%左右,但是申购成功之后不再收取销售服务费用;C类申购时不收取申购费,但是后续的持有过程中收取销售服务费用;简单来说就是a类为前端收费的收费模式,申购基金时一次性付费;c类收费模式是指不收取申购费,但收取销售服务费。

  除了申购费用不同,基金混合a和c还有这些不一样:基金代码不同,尽管混合a和混合c的运作模式相同,管理人也一样,但二者的基金净值实行的是分别公布,代码也有所不同;收益情况不同:混合a和混合c基金的投资标的相同,但由于投资者的买卖,二者的涨跌幅度是不同的,所以收益也就会有区别。

  如果想买的基金同时有A类和C类两种份额,那应该选哪个呢?简单的结论:短期资金买C类,长期资金买A类,中间存在临界点。

  意思就是对基金混合a和c的区别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不算是买A类还是买C类,基金都是适合有耐心,长期投资的人,不像股票那样,跌宕起伏幅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