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怎么买基金才能赚到钱?基金怎么买划算

2021-11-24 17:21 南方财富网

  划算、赚钱是生活中的伪命题,买东西的时候我们满脑子想的是划算,就是性价比要高,再者是去赚钱,比如买理财产品是可以赚钱的,但是买理财产品的时候你是否知道还可以省钱呢,下面来看看相关的技巧。

  怎样买基金最划算赚钱?

  【1】若是打算长期持有的话,还是A类更合算,但短期买卖交易的话,C类却更适合,因为A类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用越小,C类没有申购费。

  【2】持有时间最少超过7天,持有时间不足7天卖出手续费高达1.5%,可能会导致你本来是可以赚几百的,结果扣除手续费之后倒亏进去几百。

  【3】金字塔买入,随着市场下跌增加投资的份额,例如第一次投入10%的资金,待市场下跌10%,加仓20%的资金,再下跌10%,再加仓30%,再下跌,再增加最后的40%。

  【4】分红的时候选择红利再投资,可以免费获得一部分基金份额,若是选择现金分红自己又重新买入的话,需要额外出手续费的。

  【5】学会止盈,买基金要想赚钱必须学会止盈,就是基金在上涨的时候及时的卖出,以免因为贪心本可以卖在山顶,结果跌到了山脚被套住。

  【6】巧用基金转换,在持有某一只开放式基金后将其已持有的基金份额转换成另一只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省时省力还能省掉手续费。

  【7】第三方平台买,基金在第三方平台买费率是最低的,比如天天基金、支付宝里面的基金等等,费率都是一折的,相对别的地方买便宜更多。

  买基金的时候使用以上这些小技巧,可以省掉不少的手续费,但若是要想通过买基金赚钱,那么只有两个原则:一是买好的基金,好的基金特点还是很明显的,要去筛选;二是坚持到底,基金是适合长期持有的,特别是基金定投持续3年以上,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并且长期投资更能发挥定期定额的复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