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收益率一般达到多少就可以卖了?基金收益止盈怎么设置

2021-11-24 17:22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之后,经常会看自己持有的基金走势怎么样,收益率是多少,收益率越高投资者越赚钱,但是基金的本质决定了其收益率不可能有股票那么高,所以当收益率达到一定高度之后要及时的卖出,那么基金的收益率一般是多少呢?

  基金收益率一般达到多少就可以卖了?

  基金收益率一般达到10%就可以卖出了,因为统计显示股票和基金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最普遍的就是10%,当然也要分基金对待的,若是你持有的基金是热门好基金,那么收益率达到20%或者30%都是可以的,甚至还有些基金的收益率可以达到50%。

  买基金之后很多人本来是可以赚钱的,但是他总以为还可以赚的更多,以为会继续上涨,却不曾料到过了段时间自己持有的基金从上涨趋势进入了跌跌不休的趋势,导致本来是赚钱的变成了亏钱,这是因为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及时的止盈。

  基金止盈是非常重要的,止盈简单来说就是基金赚钱到一定程度之后及时的卖出,最常用的就是目标收益率法,就是买了基金之后自己在心里设置一个止盈点,比如基金收益达到10%就是止盈点,那么当你持有的基金收益率达到这个百分比之后就卖出,目标止盈法在具体操作时,可以先止盈一部分持仓基金落袋为安,也可以全量卖出止盈。主要看对后市发展是否有信心,如果有信心就部分止盈,如果没信心,就全量止盈。

  经验者的建议:中高风险的基金收益率一般是10%就会卖出,不敢贪多,这种做法虽然不能为投资者赚到很多钱,但是相对来说投资者赚钱的概率更大,毕竟买卖基金不能让你暴富,但是赚点生活费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