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能翻10倍吗?基金赚钱基民为什么不赚钱

2022-01-11 17:34 南方财富网

  基金翻10倍即涨幅就需要达到1000%,在市场上有很多10倍基,投资者可以在自己常使用的交易软件上将成立以来的基金进行排序,就能看到很多涨幅大于10倍的基金。不过,这些基金成立的时间久,基金能赚那么多钱,投资者不一定能赚那么多。

  理论上来说,如果投资者自该基金成立以来一直持有该基金,则会有这么高的收益,但为什么很多基金有这么高的涨幅,但是投资者却做不到有这么高的收益呢?

  主要是因为散户投资者喜欢频繁操作、容易追涨杀跌、基金跌了投资情绪容易被感染、不会挑选基金,所以很多时候基金赚钱,基民却不赚钱。

  基金收益是基金经营公司运作基金资产所获得的收益。这种收益主要来源于基金资产运作中的利息收入、股利收入、资本利得、资本增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