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混合基金赎回多久可以到账?混合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2022-01-26 14:42 南方财富网

  混合基金指的是由股票、债券、货币组合而成的产品,混合型基金是一种没有确定投资方向的基金。自然地,混合基金其风险是比较大的,混合型基金其投资持仓不同,则其投资者需要承担的风险是不同的。

  混合基金赎回多久可以到账?

  混合型型基金一般需要T+3-5交易日赎回到账,具体以产品为准。也就是说,混合型基金赎回后一般3-4个工作日到账,遇到周末、法定节假日顺延。基金类型的不同,赎回到账的时间也存在差异,主要以渠道进行划分。

  在基金大市场中,基金的类型可以分为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等类型,基金类型的不同其赎回到账到账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货币型基金T+1到账,股票型和债券型基金一般T+3日到账,QDII基金到账时间一般T+8日到账。

  混合基金没有确定的投资方向,可以同时投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的基金,所以其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抗风险能力高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抗风险能力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债券型基金。

  不过用户需要了解,申购的基金当天不能赎回。如果在当天下午三点以前申购的基金需要T+1个工作日确认,T+2个工作日可以确认查询,进行赎回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