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新手如何购买指数基金?在哪里可以买指数基金

2022-01-26 14:43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是基金市场上人气较高的一个领域,指的是以特定指数(如沪深300指数、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日经225指数等)为持仓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这类基金收益不错,所以很多人都想买。

  新手如何购买指数基金?

  【1】考虑投资的对象,也就是指数,选择长期表现较为稳定、而且投资收益较高的股票市场指数。

  【2】考虑投资方式,立足于股市,力争借鉴被动型基金管理的特点,同时利用基金管理人的投资研究优势,主动管理获得收益。

  【3】考虑自己,就是考虑自己的投资风格,以及自己的投资资金,稳健的投资者应该选择定期定投的方式,能够有效地规避风险。

  在哪里可以买指数基金?

  【1】在证券公司买,包括证券公司线下营业点与证券公司线上官网或者其它渠道购买。

  【2】第三方销售平台,比如天天基金、支付宝、微信等等,都是正规的购买渠道。

  【3】在交易所买,但是场内基金需要开通场内基金账户才能交易(券商平台开户)。

  【4】银行购买,去银行营业网点或者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都是购买指数基金的。

  平常我们买基金的渠道都是可以买到指数基金的,指数基金具备收益高、风险小的优势,但是不代表每只指数基金都是如此优秀的,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