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怎么买卖?基金几点开市

2023-01-03 16:52 茄子侃财经

  基金怎么买卖

  1、买进基金:在基金的代销平台和基金的销售服务平台都可以选购基金,一般有直接买进和定投基金两种方法,输入高过买进最少限定的金额来选购相对应的基金市场份额,那样就选购成功了;

  2、持有基金:基金买进后到售出的时间段全是基金的拥有时间;

  3、售出基金:投资人可以将基金卖给基金企业,也叫基金卖出。

  基金几点开市

  基金开盘时间一般为每个工作日9:30。基金交易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接受认购、变更、赎回或其他交易的时间范围。一般指每个工作日的9:30-15:00,中午11:30-13:00为休市时间,在非交易时间申请交易的基金,以下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为准。

  基金的品种有什么

  1、基金依照投资目标不一样分为: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复合型基金、指数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和特殊基金;

  2、依据设立方式不一样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

  3、依据交易场地不一样分为:内场基金和外场基金。内场基金便是在交易所上市的基金,一般有单独的市场行情可以看;而外场基金是指交易盘外交易的基金,例如在第三方平台等地方交易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