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定期盈可靠吗?定期盈属于理财产品吗?

2022-08-08 10:32 小狮子财经

  定期盈可靠吗?定期盈属于理财产品吗?下面同小狮子来看看。

  用户青睐于理财产品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基金和股市都下跌的情况下,选择理财产品是较为保险的投资手法。理财产品多数具有良好的流动性、低风险性、收益稳定性等特点,所以喜欢购买理财产品的用户也很多。

  定期盈属于理财产品吗?

  定期盈属于理财产品,是度小满为用户提供的一款增值服务类理财产品。定期盈包含的产品很多,主要包含定期盈90天、定期盈180天、定期盈270天、定期盈360天、年年盈等产品。不同的产品其风险不同,投资者需要在投资前进行剖析。

  会出现亏损吗?

  会出现亏损。定期盈主要投资固收类资产和权益类资产,适合具有稳健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是一款追求低波动风险前提下的资产稳健增值,但是该款产品也是会出现亏损的情况。简单来说,定期盈属于R2-R3风险产品。

  如果投资者持有的期限不长,或是投资于权益类产品的额度太多,则很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投资股票的亏损比较大的时候,就会把固收这部分收益也亏掉。

  现在的理财产品已经不保证本金了,所以抗风险能力低的用户要尽量选择风险低的离产品,抗风险能力高的用户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只要是理财产品,就有亏本的可能,不要盲目的购买或赎回是投资的第一要义。

  注意,投资有风险,需谨慎的。

  
官方微信

财经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