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以内免费?超出1万手续费多少?

2022-08-12 16:40 财经收集袋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1万手续费多少?下面同袋袋君来看看。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以内免费?

  微信提现收费的具体方案是: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是10元。微信会按照0.1%收取对应的提现手续费最低收取金额为0.1元,不过微信在提现时会给到每个用户1000元的免手续费提现额度,1000元免费额度使用完毕后,后期在按照0.1%收取对应的提现手续费。

  微信免费提现方法:

  官网收款码

  在微信搜索“收款小账本”,申请官网收款码。微信官网会把收款码的小立牌、二维码贴纸等物料快递给用户。申请成功之后,朋友之间可以相互通过官网收款码收钱,来实现免费提现。

  金币换提现额度

  这是微信新推出的功能,微信为了鼓励大家使用微信支付,推出了“微信支付有优惠”活动。使用微信支付,能够获得金币,这个金币有点像支付宝的积分,可以用来换微信免费提现额度。

  
官方微信

财经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