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零钱理财哪个比较好?

2022-08-13 14:11 财经收集袋

  随着零钱通、余额宝等灵活的理财产品的出现,它们已经是引领了一阵零钱理财的潮流,绝对是备受大家喜爱,而如今市场上又有不少的类似产品出现。

  零钱理财哪个比较好?

  1、看收益:从收益上来看,目前微信的零钱通收益极低,余额宝收益也在逐渐下降,从收益上来看,这两款产品已经不是最佳选择。而苏宁的零钱宝、汇添富的现金宝、招行的朝朝宝、兴业银行的万利宝、盈利宝、百信银行的钱包Plus等收益也是差不多。由于收益是不断变化的,所以这里就不做比较,大家可以自己查看。

  2、看灵活性:如果是看灵活性的话,最优选择还是零钱通和余额宝,因为我们进行支付通常都是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所以可以直接进行支付,不需要额外的步骤。其他理财产品虽然也是可以随取随用,资金能够快速到账,但还需要先点击赎回等资金到了银行卡上,然后才能通过微信和支付宝进行付款。

  由于这些理财产品主要就是货币基金,风险是极低的,所以我们主要就是从收益率和资金的灵活使用程度来进行对比,灵活性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我们就只要考虑该产品的收益率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