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春节期间理财产品有收益吗2023 理财产品收益查询

2023-01-17 10:57 见钱眼开老李

  春节期间理财产品有收益吗2023 具体是怎么算的?

  这个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是货币基金的话,那么春节期间理财是有收益的,因为货币基金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包括票据、债券等资产,不受节假日影响,只要在春节前确认份额,节假日期间仍可获得收益,但收益一般不会直接显示,通常在下个交易日显示,像余额宝、零钱通都属于货币基金。

  如果理财主要投资于债券,比如债券基金,也是有收益的,虽然债券基金春节期间不交易,但是债券基金的债券还在计息,所以春节期间也是有收益的。

  2023春节期间钱放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零钱通、余额宝等等是会有收益的,因为货币基金主要是投资的货币市场,而债券基金主要是投资的债券市场,这两者都没有投资股市,其收益是按日来进行计算的,所以只要在春节前确认了份额,那么春节期限是会有收益的。

  而零钱通和余额宝主要是对接的货币基金,但是比货币基金有一点优势的是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灵活性比较的好,这两个的收益也是按日进行计算的,只要是在春节前确认了份额,那么春节期间就是会有收益的。

  像QDII基金也是有收益的,因为QDII基金是投资国外市场的产品,以国外市场的交易时间为准,而春节只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国外只是普通的日子,所以国外市场是会开市的,只要当天不是休市时间,QDII基金是有收益的。

  
官方微信

财经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