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胶膜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胶膜概念股?

2022-01-13 15:54 南方财富网

  胶膜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胶膜概念股?

  晨光新材: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46亿,同比去年增长8.11%,近4年复合增长16.24%;毛利率26.78%。公司硅烷偶联剂产品可用于半导体材料封装、覆铜板制造、填料改性等;在太阳能相关应用中,三氯氢硅可用于多晶硅制造,偶联剂产品可用于EVA、POE胶膜,以提升使用寿命,也可用于光伏组件中背板的密封胶、灌封胶中。

  福斯特: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3.93亿,同比去年增长31.59%,近3年复合增长32.09%;毛利率28.36%。全球光伏封装材料EVA胶膜和背板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胶膜、太阳能电池背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拓日新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61亿,近3年复合增长10.19%;毛利率30.27%。公司实现光伏全产业链布局,产品涵盖高效太阳电池、高效光伏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光伏玻璃、光伏胶膜材料、光伏电站支架等,同时拥有太阳能发电投资运营业务。

  东方日升:2020年营收160.6亿,同比去年增长11.52%;毛利率13.65%。公司主要从事高效太阳电池,高效光伏组件,多样化便携型太阳能电源及太阳能照明系统,光伏玻璃,光伏胶膜材料,光伏电站支架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分布式及地面光伏电站的设计,建设及运维等业务。

  中来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0.85亿,同比去年增长46.21%。主要产品,FFC结构、TPT结构、TFB结构、KFB结构、MLP结构等全系列光伏背膜产品背膜是一种光伏封装材料,安装于太阳能电池组件背面,在户外环境下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抵抗光湿热等环境影响因素对EVA胶膜、电池片等材料的侵蚀,起耐候绝缘保护作用。

  联泓新科: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9.31亿,同比去年增长4.53%;毛利率23.39%。EVA光伏胶膜料是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之一,主要供应于福斯特、斯威克、百佳、赛伍等下游光伏胶膜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