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集成电路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集成电路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2022-01-26 17:50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提示,1月26日集成电路芯片概念报涨,北方华创(309,11.9,4.01%)领涨,超华科技(3.22%)、博通集成(2.05%)、士兰微(2.02%)、鼎龙股份(1.62%)等跟涨。

  集成电路芯片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北方华创:

  国内主流高端电子工艺装备供应商,为华为海思提供集成电路芯片用设备与服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510.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61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70亿元。

  (2)、超华科技:

  公司参股的芯迪半导体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主要产品为采用ITU-TG.hn技术标准的芯片、模组,同时还提供基于同轴线和双绞线的网络传输方案和基于电力线的智能家庭及安防组网方案。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96.6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80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5638万元。

  (3)、博通集成: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无线通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具体类型分为无线数传芯片和无线育频芯片;主要产品包含蓝牙数传、蓝牙音频、无线麦克风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1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0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398亿元。

  (4)、士兰微:

  国内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封装等全产业链优质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58.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20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9892万元。

  (5)、鼎龙股份:

  公司业务布局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即,激光打印快印通用耗材业务板块、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制程工艺材料业务板块、数字图文快印与云打印业务板块。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9889.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73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882亿元。

  (6)、东方电子:

  公司参设的东方茸世拟投资1,400万元入股瓴芯电子,增资完成后东方茸世持有瓴芯电子的股权比例为3.68%。瓴芯电子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工业通信和高档消费品等领域的模拟集成电路芯片的自主开发及营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45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304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