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行借记卡1类和2类的区别有哪些

2021-01-13 09:50 南方财富网

  农行借记卡1类和2类的区别?

  【1】开立渠道:农行1类借记卡必须经由银行柜台当面核验开立,而2类借记卡不需要到银行柜台当面核验开立,可经由农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开立。

  【2】开立数目: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1类账户,而2类借记卡可以开立多个,具体的开立数目以农行规定为准。

  【3】功能范围:农行1类借记卡是全功能账户,办理业务范围没有限制,而2类借记卡是限制功能账户,不支持办理大额转账、银证转账、跨境汇款等业务。

  【4】额度限制:农行1类借记卡办理转账、消费缴费等业务时,额度不受限制,而2类借记卡办理转账、消费缴费等业务时,有额度限制。

  总之,农行1类借记卡和2类借记卡在开立渠道、开立数目、功能范围、额度限制等方面均有所区别,持卡人可致电农业银行客服热线95599,向人工客服咨询所持卡片的账户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