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单笔限额在哪里更改?步骤如下

2021-09-27 08:44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单笔限额在哪里更改

  想要修改农业银行单笔限额,用户可以登录个人网银,然后在首页中点击【设置】—【渠道限额】—【转账限额/支付限额】,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修改即可。用户一旦进入相关页面之后,即可对个人总额度、网上银行、掌上银行三种类型的限额分别进行设置。

  农行的临时额度建议最好不用,免得占用了提固额的次数。而且信用卡想要提额不要长期空卡,也不要单笔大额的刷出来。与此同时,信用卡刷卡额度不要超过85%。信用卡业务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大众的欢迎,但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符合以上条件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向银行申领个人信用卡。

  用户想要修改额度的时候,可以按照上述步骤办理修改操作。用户在使用农行卡时遇到了转账、密码等相关问题,还可以直接咨询农业银行的官方客服或前往线下处理。如果是银行卡的话,农行一类卡一天最多转账没有限制,因为一类卡存取款和转账都没有任何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