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业银行生活缴费怎么查询明细

2021-10-15 09:54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生活缴费怎么查询明细?

  【1】用户可以登录农行个人网上银行或是掌银,用户在输入个人信息之后,登录到首页面中并找到【我的账户】—【借记卡】—【查询明细】,即可查询对应账户明细,还可以通过点击【筛选】输入查询条件进行精准查询。

  【2】用户还可以进入农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微金融】—【我的账户】,登录后点击【账户明细】输入相关查询条件即可查询。

  【3】柜台查询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用户可以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在全国任一农行网点打印借记卡交易明细。

  上述这些方式都是用户可以用来查询生活缴费明细的,但是用户还可以通过电子票据查询自己的信息。按照农业银行的服务看,电子票据查询客户通过该功能可以查询所有电票交易的处理状态及相关信息。

  而且用户使用不同的方法,是可以查询到不同的内容的。其中,电票交易查询用于查询该客户发起的所有电票交易的处理状态及相关信息,电票信息查询用于查询电子票据的详细信息及其具体流转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