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交通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另收费吗

2021-08-30 15:33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没有违约金?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是没有违约金的,各大银行都一样,所以交通银行的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也是没有违约金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若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组合的模式,那么在提前还款的时候,若是还商业贷款的部分,可能会收取违约金,具体时间看贷款多久之后提前还款。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通常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部分提前还贷,另一种则是一次性还清。不管是选择哪一种模式,要想提前还款必须先预约,预约成功之后会有一个约定好的还款日,一般是下一次房贷扣款的日子,贷款人把提前还款的资金存到还款的银行卡里面,到了还款日银行系统会自行扣款的。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首先是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然后是放款银行审批,审批通过之后就是还款。若是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清的话,还需要办理解压手续,再者是将提前还款表交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留档。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交通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有没有违约金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但是提前还款,也还是划算的,毕竟总利息少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