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设银行房贷可以在手机银行操作提前还款吗

2022-08-26 09:39 财经吾悟

  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贷款,但是等过了一段时间后,手里有余钱了又总想要提前把贷款还了。针对这一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建行可以在网上办理提前贷款吗?办理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呢?

  建行可以在网上办理提前还贷款吗?

  建行可以在网上办理提前还贷款。无论是提前还部分贷款还是结清都可以,一旦申请成功之后,只要确保您的贷款委托扣款账户在预约扣款日期前存有足额还款金额就可以了。因借款人实际情况不同,更具体的问题也可以电话咨询建行客服人员。

  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1】下载一个中国建设银行app,然后在首页位置找到“贷款”二字。

  【2】点击“贷款”之后,找到“提前还本申请”,然后点击进去就可以申请提前贷款了。

  【3】申请成功之后,可以随时在“申请进度”页面,查看自己是否申请成功。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网上办理提前还贷款的相关知识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官方微信

建设银行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