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亿联银行用亿存怎么样?增亿存靠谱吗?

2022-07-30 10:05 小股解财经

  亿联银行用亿存怎么样?

  用亿存和增亿存因为都是亿联银行推出的存款类产品,所以不少用户不知道选择哪一款产品比较好,那亿联银行用亿存和增亿存的区别在哪里呢?

  1、用亿存提前支取时无需按照活期计息,而是选择实际存期内最大化的定期存款利率靠档计息。增亿存提前支取,支取利率根据持有时间而定,靠档计息,持有超过3年,存取利率才比用亿存高。

  2、用亿存是创新型的“智能存款”,“智能存款”是一种比传统定期存款更便利的存款服务,既有活期的灵活,又有定期的收益。不过目前“智能存款”正在被监管,符合相关法规性存疑,有很多民营银行的同类产品已经开始限额销售并且降低利率,而亿联银行也已经下架了用亿存。增亿存则是定期存款产品,属于银行正规存款,亿联银行正在销售。

  亿联银行增亿存靠谱吗?

  增亿存是亿联银行的智能存款,支持随存随取,存期越长支取利率越高,存期超过3年可享支取利率5.45%,提前支取靠档计息。

  增亿存50元起存,支持随存随取,利息按实际存期算,一共有五档。持有时间1-7天,存款年化利率为1.12%;持有时间7天-1年,存款年化利率1.89%;持有时间1年-2年,存款年化利率2.1%;持有时间2年-3年,存款年化利率为2.94%;持有时间等于3年,存款年化利率为3.85%;持有时间3年-5年,存款年化利率为5.45%。

  从产品性质来看,增亿存是亿联银行的定期存款,属于一般性存款。有存款保险保正,50万以内保险公司全部额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