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怎么看是不是一类卡?方法如下

2021-10-13 10:09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怎么看是不是一类卡?

  如果这是用户在招商银行申请的首张银行卡,则该张银行卡就是一类卡。每张银行申请的第一张卡就是一类卡,一类卡一般不限额。此外,用户还可以登录招行手机银行,之后在底部找到【我的】这个选项并点击,然后选择左上角【银行卡】即可查询自己持有的信用卡是什么等级的了。

  如果招行卡显示储蓄卡,则指的是该张卡片是一类账户。如果显示的是【储蓄卡(II类)】或一网通账户,则指的是二类账户。不管用户持有的时候等级卡片,用户只需要登录手机银行直接查询即可。招行比较适合大多数卡友的首卡,用户是可以申请自己需要的卡片的。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招商银行怎么看是不是一类卡,查询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招商首卡额度一般不高,但提额快,通常使用第一个月就给临时额度,三个月就给固定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