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分期吗

2021-01-13 10:45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分期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不能分期的,因为这与固定额度不一样,有时间限制,在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若是使用了招商银行信用卡里面的临时额度,但是又无法还清,可以通过客服评估看是否能申请账单分期,如果通过审核会有一份详细的新还款计划,如果没有申请成功,则需要按照规定一次性还清,否则会被视为逾期,不仅产生利息,影响征信,并且还会影响卡里面的固定额度。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能更好地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能分期吗这个问题。提醒:一般个人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有效期为30天左右,具体时间以审核为准。若需要延长临时额度的有效期,请在临时额度到期后重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