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后多久可以再次申请

2021-10-29 09:16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里面的额度分为固定额度与临时额度,临时额度有效期很短,过期了就作废了,但是持卡人有需求的话可以再次申请的,那么临时额度到期之后多久可以再申请呢?来看看招商银行的规定。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到期后多久可以再次申请?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到期后可以立即尝试申请,但是能不能通过,就以审批结果为准。主要看你平时用卡情况,如果使用良好,可以把临时额度申请成固定额度,境外消费一笔,一般临时都能变固定。

  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可以预借现金。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能循环使用,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未到期/未还款的情况下,若还有临时额度,可以再次申请调整临时额度,具体以系统审批为准。

  信用卡的额度调整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会根据持卡人不同时期的用卡情况保持动态测评,若后续有需要,建议可再尝试申请。或若方便也可尝试提供原先没有提供过的财力证明给后端部门重新审核。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招商银行临时额度到期后多久可以再次申请这个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信用卡的临时额度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了也会影响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