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征信有逾期可以办理抵押质押贷款吗

2021-10-12 10:13 南方财富网

  征信有逾期,申请贷款的时候通过率是很低的,很多贷款业务一开始就会拒绝申请,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征信有逾期就不能申请任何贷款了吗,是否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呢?

  征信有逾期可以办理抵押质押贷款吗?

  征信有逾期一般还是可以申请抵押和质押贷款的,比如用房产、汽车、珠宝、股权等办理质押贷款,都是可以的。而且个人征信逾期要求一般次数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能有3次。

  意思就是说征信有逾期能不能贷款,关键是看逾期的情况,如果只是偶尔逾期一次,逾期时间不长,就可以申请银行贷款,如果逾期次数过多,逾期额度也较大,一般银行贷款是批不下来的。

  若是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诈骗,法院强制执行。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征信有逾期可以办理抵押质押贷款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征信有逾期记录之后,可以先把逾期还清,然后养好个人征信再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