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征信是空白的可以贷款吗?没征信的人怎么贷款

2021-09-01 09:21 南方财富网

  银行的贷款,或者是正规点的网贷,都是会看申请人的征信的,若是征信逾期了就会直接影响贷款的通过率,那么若是从未申请过贷款,征信上面是空白的,能不能申请贷款呢,怎么贷款呢?

  没征信的人怎么贷款?

  没有征信的人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只是贷款的通过率可能没有那么高而已,不过小额贷款或者是网贷的话,对于征信其实不是非常看重的。申请贷款的时候,对方重点是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

  没有办理使用过信用卡、没有贷过款,那么就是没有征信记录的,俗称征信白户,但是不代表这类人不能申请贷款,虽然说征信白户不是银行喜欢的,但总比征信逾期的用户好,至少可以说明这类用户经济是没有问题的。

  若是你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征信是没有任何记录的,可以第一时间去申请张信用卡,或者是向放款机构提供自己能够按时还款的能力,比如高额的收入、名下的房子、车子等等。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没征信的人怎么贷款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没有征信的人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更多的耐心,若是一家银行不肯给你贷款,不代表其他银行也不给你贷款,可以多跑几家银行试一试的。或者是先别贷款,先解决没有征信这个问题,就很好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