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源地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助学贷款到账时间

2021-09-01 09:40 南方财富网

  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什么时候到账?

  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一般是申请当年的11月份左右到账,是直接打到支付宝账号里面的,学生可以用这些钱来抵扣自己的学费与住宿费。若是有多余的话,还可以取出来当做生活费的。

  有些人疑惑,学校9月份就开学了,助学贷款11月份才到,那么学费怎么办呢,其实助学贷款的到账时间并不影响贷款学生入学,因为在申请成功助学贷款之后,学生会得到回执单的,把回执单交给学校即可,学校就知道你申请成功了助学贷款,不会要求你9月份就缴纳学费的。

  学生申请助学贷款的话,第一年也就是第一次签订合同的时候,会自动给你生成一个支付宝账号及密码,在回执单上面会有账号的,后续贷款资金是发到这个支付宝里面,学生还款的话,也是通过这个支付宝账号还款的,非常的方便。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什么时候到账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助学贷款对于家挺困难的学生来说是雪中送炭,在校期限免利息,毕业之后也要记得努力挣钱,按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