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2021-09-01 10:00 南方财富网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审核未通过的话可以重新填写一次,但是要注意自己填写的是否符合要求。助学贷款的续贷声明内容应客观真实、积极向上。在审核助学贷款的时候,县级资助中心应确认续贷声明审核通过后方能受理续贷申请。若续贷声明填写不规范时,学生重新提交的续贷声明进行现场审核。

  助学贷款续贷的相关要求:

  1、办理续贷必须由借款学生本人操作,不能委托共同借款人或其他人办理。

  2、办理续贷学生的关键信息不得变更。

  3、提交续贷申请之前,在在线服务系统“资料完善”模块更新个人信息。

  4、申请环节需要进行手机验证,以确保贷款申请成功短信和回执验证码短信均发送到该手机号码。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审核未通过怎么办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助学贷款续贷相对来说简单很多,但是也要慎重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