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到账时间说明

2021-02-25 09:39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

  工商银行跨行汇出汇款到账时间:网点、网银、手机银行提供实时、普通(2小时后汇出)、次日(次日0点汇出)三种汇出方式,可根据需要选择;通过工行ATM办理跨行汇款,延时24小时汇出。跨行汇入汇款到账时间:根据款项汇入工行具体时间,一般在当日或下个工作日入账。

  营业网点跨行转账是最常见的转账方式,用户在工作日8:00-17:00提交转账,则实时到账。用户在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提交转账,若金额小于等于50万元,则当日到账,若金额大于50万元,则下个工作日到账。

  跨行转账因为是跨系统网银转账,所以到账时间主要根据人民银行时间决定,有实时到账的,也有1~2个工作日或者2~3个工作日到账的。

  以上就是对工商银行跨行转账多久到账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在转账资金汇出后,受人行和收款行处理情况影响,请以实际入账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