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平安京东白条卡怎么申请

2021-01-08 10:10 南方财富网

  平安京东白条卡怎么申请?

  平安京东白条卡开通路径:在手机上打开京东APP,登录自己的账户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白条】即可看到白条卡的申请介绍,点击【立即申请】进入申请页面,需要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包括个人住址的详情,还需要上传个人身份证正反面。

  提交申请之后,会经过审核,一般是三个工作日之内审核完成,审核通过才能继续审核,否则会被驳回。申请成功后白条卡额度继承原白条额度或有所增加,原来白条页面显示为白条卡(信用卡)额度,和平安银行app显示可用额度相同。

  平安京东白条卡怎么申请的介绍如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平安京东白条卡把京东用户从原来的打白条消费转变成了刷信用卡消费,为什么会进行这样的转变?自然是为了合作双赢,当然也给用户提供了很多看得见的福利与优惠,比如有80元的首刷礼,微信消费打88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