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

2021-03-22 11:22 南方财富网

  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

  POS刷卡的手续费是商户出的,持卡人不需要支出手续费。普通商户刷储蓄卡的费率为千分之五,25元封顶,POS机刷卡一万元的手续费是25元。

  目前银联存在三种费率:

  1、普通商户:刷储蓄卡千分之五费率,25左右封顶,比如刷1000元储蓄卡商家实际到账995元,按千分之五扣,但达到25元就不增加了,比如刷1万,刷10万,扣费都是25元;刷信用卡费率千分之6,比如刷1000扣费6元,刷1万扣费60,刷10万扣费600

  2、优惠类商户:刷信用卡费率是千分之3.8,只有大型的超市,加油站等可以办理,要求有营业执照,而且要定位拍照提交,想办理虚假的基本不可能;

  3、零费率行业:包括公立医院,公立学校,费营利组织等,结算到对公账户,个人和普通商家无法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