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手续费怎么收?每次都扣吗

2021-03-26 16:39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每次都扣手续费吗?

  是否每次都扣手续费取决于是前端还是后端,若是前端收费那么每次定投都扣手续费,若是后端收费,那么是最后一次性收取手续费。在选择基金开始定投的时候,要考虑清楚是选择前端还是后端,一般都会有相应的提示。

  基金后面跟着A就是前端收费,C就是后端收费,其实无论A类C类,前端后端,实际上都是同一只基金,只是收费方式不一样而已;若是长期持有的话,更建议后端收费。

  其实基金定投也相当于申购,如果你选择后端申购,那每期定投的时候是不用扣手续费的,卖出的时候要扣,根据你持有时间长短来扣,持有足够长时间就不用申购和赎回的费用,因为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用越低。

  买卖基金的时候除了以上介绍的费用,还有一些别的费用,比如交易手续费等费用,这些都是隐性费用,是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直接从基金资产中扣除,投资者可以从基金报表中查到,一般主动型基金的交易费用相对高于被动型基金。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基金定投每次都扣手续费吗这个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