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行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农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2022-05-10 15:35 蓝天看财经

  一、农行信用卡逾期了怎么跟银行协商解决?

  1、给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客服打电话:农业银行信用卡出现了逾期的情况,我们可以跟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客服打一个电话,说明自己目前想要还款,但是还款能力现在存在问题,只要银行能够同意,就可以跟银行商定一个还款计划。只需要按照计划每月还款,这样就能够避免逾期。

  2、按照约定还款:农业银行信用卡已经协商成功,但是每个月仍然是要支付一部分利息的。不过不会再产生罚金了。在协商的时候,为了让银行方便同意,可以带上自己的失业证明或者是对应的疾病证明,从而表明自己并不是故意逾期,而是还款能力确实存在问题。

  二、农行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如果使用农行信用卡,逾期两天以后就会在征信当中有体现了。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有两天的宽限期,如果能够在逾期两天之内还款,那就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征信,但是在两天以后再还款,那征信就会受到影响。

  农业农业银行的还款按日是账单出来之后的26天,所以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一共能够享受到52天的免息期,再加上两天的宽限期,所以农业银行信用卡一共有52+2的免息期。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就会对自己的征信产生影响,如果害怕忘记还款的话,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还款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