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额度如何确定?信用卡额度受什么因素影响

2021-02-22 11:47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额度如何确定?

  对于信用卡审批的额度,主要参考以下依据:

  第一,个人征信情况,毫无疑问,个人征信情况是银行参考的重要指标,包括以往履约情况,对外担保情况等,征信有瑕疵想要获得银行通过或者核定高额度几乎不可能。

  第二,个人财力情况,我想申请过信用卡的人,都经历过提供工作证明或者房产信息、车辆登记信息等,银行想要了解你的真实财力情况。

  第三,他行授信信息,在前几年很多银行流行以卡办卡,通过参考他行信用卡额度的形式,来核定自家额度。

  第四,个人职业信息,在信用卡申请表中就有职业信息需要填写,不同职业风险相差巨大,比如从事高危行业,即便工资非常高,但职业信息比较敏感,可能每个月收入达到10000元,核定的额度没有公务员月收入5000元的高。

  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如何确定的?这是银行的一级商业秘密,相信除了少数几个银行最高管理层之外,没人能知道。

  因为银行信用卡后台审核是流水作业,人工只负责信用卡申请人的信息录入工作,是否同意发卡以及给多少额度,都是由AI系统自动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