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卡还王额度是多少?卡还王下卡几率大吗

2021-03-31 14:57 南方财富网

  卡还王额度是多少?

  卡还王的额度根据官方信息来看,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而卡还王的起始额度也有1千元,所以去申请卡还王,额度大致就在1000到50000之间。

  而一般额度的高低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是有很大关系的,系统审核也是会根据你提供的各类相关信息来审批额度,所以你的资质越好,就越在卡还王申请到高额度。

  卡还王额度秒批吗?

  卡还王的审核时间是很快的,只在1到3天左右,而审核完系统就会为你放款了,所以卡还王想要秒批额度还是可以的。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申请卡还王一下子就通过审核,额度也是秒到。当然也有人表示自己审核的很慢,所以还未能通过让系统批额度。由此可见审批的快慢具体就看你审核时间的长短了。

  卡还王下款几率大吗?

  卡还王下款的几率是否大其实还是取决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的,如果你的资质好的话,那么申请卡还王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下款也会很顺利。

  不过有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申请卡还王秒拒,其实主要是因为卡还王属于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所以对于个人的信用是非常看重的,在你申请卡还王时,是会被查征信的,所以如果你的征信存在问题,那么被拒是很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