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为什么信用卡信用额度变低了?已经注销的信用卡还款进去了怎么办

2022-05-07 15:52 招财猫老张

  为什么信用卡信用额度变低了?

  信用卡额度低很可能是申请人的职业不够稳定,收入不够高,导致银行怀疑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敢给太高的额度。银行一般比较青睐的职业比如是公务员或教师等,给他们审批的额度会比普通公司职员给高,申请贷款会也会更容易。其次,收入决定还款能力,收入越高,自然申请人还款能力越强,银行自然会乐意批大额卡,反之收入低,就只会给予低额度了。

  已经注销的信用卡还款进去了怎么办?

  【1】如果销卡了但尚未销户: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是两个概念,只办理了销卡没有销户,本人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当地该行的信用卡部办理相关业务即可将款项取出,若确定不需要这张卡了,可以直接销户。

  【2】如果是销卡也销户了:这种情况款项不能成功打入,一般会原路返回,无需处理,等待款项返回即可。

  【3】如果在信用卡预注销期:信用卡申请注销后,有45天的预注销期,如果这段时间有钱转入,需带上注销掉的信用卡和本人身份证,去银行柜台把钱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