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临时额度到期需要一次性还清吗

2022-07-18 09:20 财富圈那些事儿

  信用卡里面的额度分为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临时额度的使用期大都是一个月,到期之后会失效,使用的时候跟固定额度使用方法是一样的,用掉之后需要按时还款不然就是逾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可以,招商银行信用卡里面的临时额度是可以申请分期还款或者是分期消费的,但是能不能分期成功,就看是否满足分期的条件了,银行的回答是: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一样消费后能否办理分期,要以系统的实时测评为准。分期还款申请最终是否成功,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临时额度到期需要一次性还清吗?

  不需要,使用临时额度消费后,与平常消费是一样的还款周期,可以按账单上的日期和金额还款。临时额度到期后,若可用额度为负数,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不需要临额到期后立即还款。临时额度失效后,已用到临时额度的款项将全部计入最低还款额中,按照账单金额还清即可。

  信用卡分期的时候,是会产生分期手续费的,一旦申请成功是不能撤销的,但是可以提前还款,不过提前还款的时候已经产生的分期手续费也需要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