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花呗账单分期了为什么还自动扣款

2022-07-19 16:41 萧哥细说财经

  花呗账单分期了为什么还自动扣款?

  如果当月使用花呗账单分期还款后,在还款日仍然发起了自动扣款,代表用户当月的花呗账单中有部分账单金额是不支持分期还款的。一般情况下,出账金额中,除了逾期费用、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和分期出账本金部分外,其他都是可以分期的,且分期的金额需要大于等于10元。已经分期的金额从下个月开始偿还第一期,没有分期的金额在当月还是需要还款的。

  花呗账单分期了能提前还款吗

  花呗账单分期以后可以提前还款,不过花呗只支持提前结清全部的分期账单,而不能只提前结清一部分。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进入花呗页面,选择提前还款以后按照系统提示来操作就好了。

  不过就算是提前偿还花呗的分期账单,花呗并不会因此就减免所有的分期费用,还是会收取消费者一笔手续费,以前的分期账单产生的手续费也不会退回、所以消费者在提前还花呗分期账单的时候,可以与客服进行沟通,看看提前还款划不划得来。

  花呗可以提前还款,如果还不上账单也可以进行账单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上面这些还款方式都不会对消费者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