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无法提额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

2022-08-10 11:40 小蔡看财

  信用卡无法提额是什么原因?

  一、未到达提额期限

  很多人刚办理信用卡,就想要为自己的卡片提额,但是这样做是完全没有作用的,要知道,我国大多数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时间,一般在开卡的6个账单日后的。同时,发卡行还会通过这6个月的时间对持卡人重新进行信用评估,如果用卡良好,自然就可以提升额度了,如果有不良用卡行为,很有可能被降额封卡。

  二、刷卡频率过低

  如果刷卡不积极,或从未使用过自己的信用卡,那么银行断然是不会给这类持卡人提额的。想要让信用卡提额,首先要让银行觉得你现有的额度不够用,并且自己有能力承担更高的授信额度。

  三、违规用卡

  非法套现,逾期还款,都会让银行对你的卡片进行风控,如果持卡人想要提升自己的信用卡额度,最好及时还款,不要操之过急!

  四、最低、分期还款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有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两个还款方式,适当的将欠款分期,也可以降低自身还款压力。如果持卡人长期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会让银行认为你的还款能力不高,那么银行一般是不会给这类持卡人提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