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有什么规则

2022-08-12 09:20 见钱眼开老李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可以,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之后是可以提前还款的,若是要提前还清分期,可以拨打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跟申请,申请通过后须一次性偿还未还清的分期款项及剩余手续费。

  招商银行分期还款提前结清后,将收取未还本金的3%作为提前结清赔偿金,会扣回分期办理时享受的营销活动奖励,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再者是提前结清的手续办理后无法撤销。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相关规则: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一旦办理成功无法取消,也无法修改分期金额和期数,你可以将分期提前结清。

  白金分期卡仅接受客户主卡申请,不再接受附属卡申请,并且将调整申请渠道,限招商银行线上特邀方式申请办理。

  信用卡申请分期前要考虑清楚,知晓其利弊,若是申请了分期还款,最好就不要提前还款,因为不是很划算,再者是老是提前还清分期还有可能导致后期提额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