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分期后本期还用还吗?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条件

2022-08-08 08:58 小小火车学财经

  信用卡分期后本期还用还吗?

  申请了分期的额度本期不用还,没有申请分期的额度本期依旧是需要按时还款,银行的回答是:持卡人办账单分期后,只需在当期账单到期还款日前偿还剩余未办理分期的金额,如果账单金额全部转分期,那么当期就不用还款。

  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当前需要偿还的金额=当期账单总欠款-办理分期金额。分期首期本金和手续费会出在下期账单。交易分期办理成功后,从申请后的下一期账单开始还款,建议随时关注账单,按时还款。

  信用卡分期还款的条件:

  可以在账单日次日到最后还款日前1天晚8点之前申请将已出账单中的部分消费余额(800元或者500元以上)转为分期付款。分期期数分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

  信用卡申请分期还款之后,每一期的还款日其实就是持卡人每个月的还款日,分期还款的金额是不会重新制定一个还款日的,再者是分期之后若是想要撤销,需要看下发卡银行的相关规则,有些可以撤销有些不能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