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分期是出账单前还是账单后?怎么信用卡分期后还有账单

2022-08-31 11:02 财富圈那些事儿

  信用卡分期是出账单前还是账单后?

  信用卡分期可以在账单日之前也可以在账单日后,要进行分期的话,只要在还款日之前申请即可,至于在账单日前还是后,银行都是没有具体要求的。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信用卡申请平台对于信用卡分期没有时间上的限制,但在金额上是有一定限制的,只是银行不同,规则也不同。

  怎么信用卡分期后还有账单?

  1、办理的不是账单分期。信用卡分期可以分为账单分期、消费分期两种。其中消费分期是在消费时办理的,若是消费时间在账单出来之前,办理分期后当期还是会出第一期的分期账单,当期必须还款。若是在账单出来后再进行的消费分期,那就会等到下个月才出账单。

  2、存在不能分期的交易。信用卡分期是有交易类型限制的,像有使用信用卡提现、已经分期的欠款等情况,是不能进行分期的。而分期不成功,自然会有账单出现。

  3、使用临时额度进行交易。临时额度是将固定额度用完后才会使用的,但分期只能对符合要求的已用固定额度部分办理,而已用的临时额度是无法分期的,会一次性计入到账单最低还款额,是需要全额还款的。所以,分期后存在临时额度交易,也是会出账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