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协商还款?流程是什么

2022-07-14 11:04 小笔财经观

  现在很多人盲目追求超前消费,但是在个人收入还无法跟上超前消费的时候,使用信贷产品就容易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个人的收入不足以还款的时候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向银行协商还款,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协商还款?一起来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协商还款?

  【1】首先在借款人无法进行按时还款的时候就应该要向招商银行电话说明个人情况,并且和招商银行预约好协商还款时间;

  【2】然后在约定的时间携带个人的有效证明以及一些特殊情况证明,比如失业证、重大疾病确诊证明等资料前往营业网点提交申请;

  【3】招商银行就会对借款人人的情况进行评估,在协商还款审核通过之后就会联系借款人给出一个新的还款方案,包括有还款期限、利息等费用的规则。同时会再次对违反约定责任进行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