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逾期利息是多少

2022-07-18 09:19 招财猫老张

  浦发信用卡还款宽限期几天?三天。

  浦发银行信用卡一般情况下逾期会宽限三天,从到期还款日后开始,一直到第三天晚上的九点截止。如果在三天还款期限内完成了还款算是正常的还款,而且持卡人最好在第三天的九点前将还款还上,以免系统没有及时结算导致还款没还上。

  如果客户实在无法全额还款,但是又不想因为逾期影响个人征信,最好在最后的还款日或者宽限期内按照最低还款额先还上一部分,一般最低还款的要求为本金的10%。

  对于浦发信用卡的持卡人来说,除了有一定的还款宽限期,还能享受容差服务,也就是说允许有还款的差额,举例来说,当持卡人当期选择全额还款,如果在到期还款日后,账户内没有还清的部分没有超过10元,浦发银行就会当作持卡人已经将全部余额还清,而没有还的部分金额会自动转入下一期的账单,不会视为逾期。

  需要注意的是,与花呗、借呗或者其他银行卡逾期会要收取利息一样,浦发信用卡的免息期也只是针对正常还款的客户,逾期是需要收取罚息的。浦发银行的逾期后还款会有0.05%的日利息。

  总之,浦发银行信用卡宽限期只有三天,用户最好及时还款,确保消费金额在自己能够承担的范围之内,尽量在账单日出来后以及最后还款日前还款,这样不仅能够保证良好的个人信用,银行还可能会为你提升信用卡的使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