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刷卡没有积分怎么回事?哪些情况刷信用卡没有积分

2022-07-20 11:16 财经吾悟

  信用卡刷卡没有积分怎么回事?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并不是所有使用信用卡的情况都会有信用卡积分的,每个银行都有不给予积分的刷卡项目,比如持卡人刷卡买车,买保险,缴纳水、电、学费、通信费等也都没有积分。信用卡刷卡没有积分意味着持卡人消费的对象在银行的黑名单里面,也就是不被银行认可的消费店铺,很容易被银行系统风控,最大的危害就是可能被封卡。

  哪些情况刷信用卡没有积分?

  消费的商户类型是优惠类的商户,不带积分;信用卡是联名卡,刷卡积分自动兑换会员积分;刷卡商户没问题,但是商户是银行的黑名单商户;线上消费的一些渠道限制积分;不满足积分累积的金额,招商消费20元积一份,其他银行1元1积分。刷卡有没有积分,主要是取决于银行,最终也是看商户的MMC。

  信用卡刷卡没有积分一是会损失刷卡人的利益,因为不能用积分兑换商品或者年费,再者是损失了银行的利润,银行没有收益,自然就会降低额度或者是冻结信用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