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申请失败有什么影响?会怎么样

2022-06-17 09:22 猫宁财经围观

  信用卡是银行发行的一种信用工具,是可以进行透支消费的,在时间内还款还可以享受免息服务。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银行往往都是会有要求的,若是用户的资质不好、收入不高是可能会导致信用卡申请失败的。那么信用卡申请失败有什么影响?跟着猫宁君来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失败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申请失败主要有两种影响,其一是信用卡申请失败之后,用户就无法使用信用卡进行透支消费;其二在于信用卡提交申请之后,银行会要查询用户的征信报告,信用卡即使申请失败,征信报告上仍然会提现信用卡申请的查询记录,信用卡申请查询记录过多,是会让征信变花的。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申请失败之后往往是需要过一段时间再进行申请的,这样才更加有助于信用卡通过,也不会让征信变花。即使用户在信用卡申请失败之后马上重新申请,但是大多都是无法成功的。隔一段时间提交申请才能提升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