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农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2022-06-20 11:04 萧哥细说财经

  一、农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1、银行网点办理:如果想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可以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到农商银行网点办理,将申请表提交银行工作人员,等待审核即可。

  2、网银申请:如果想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可以下载农商银行app,在app上办理网上信用卡业务。

  3、第三平台网络办卡:如果想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也可以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办理,只要在网上填好资料,等待收卡即可。

  4、银行业务员上门服务:如果想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也可以拨打电话要求业务员上门办理申请,但是要注意识别业务员身份。

  二、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人年龄满18周岁:农商银行办理信用卡最小申请年龄是18岁,最大申请年龄60周岁。

  2、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最好是有单位盖章的收入证明,能还得起信用卡欠款。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最好是有稳定的工作和社保证明,有其他房产,如:房子、车子、股票等其他财力证明,会申请的额度更高点。

  4、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办理农商银行信用卡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所以一定要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