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网申信用卡多久出结果?信用卡怎么面签

2022-08-09 11:43 钱袋子大小事

  网申信用卡多久出结果?信用卡审批可以分为秒批和非秒批两种情况。秒批是因为有些银行有自己的秒批系统,后台能够根据客户提交的信息给出评分,如果客户资质评分满足秒批的条件,就可以下卡。

  秒批信用卡的流程一般是提交审核之后会接到短信秒批,大概时间为1-2天,然后就会进入到下卡阶段和寄卡阶段,这个时长维持在2-3天左右,一般整个流程下来大概是维持在5天之内就能拿到卡。

  而非秒批的情况的话,首先就是通过网申平台通过网申平台,选择银行进行申请。只需要在线上填写信息即可,一般花费10-20分钟,相比柜台申卡省去了一个礼拜的材料递交时间;向银行提交了申请资料之后,银行还需要一段时间接收你提交的申请,在接收到你的申请资料后,为了确定申请资料的真实性,会有一个电话审核的步骤,时间的话3-5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

  接下来就是面签环节,同样部分银行是需要面签的,例如兴业,光大。但是面签是部分银行才有的,一般是需要带上身份证/卡片到银行进行验证/面签。通过了之后才算真的下卡。但其实面签也不用紧张,多数银行只是核实一下是本人就会发卡。时长的话是按银行和个人去面签的时间来定。